在今天 很努力的打掃房間與客廳
不料 因為自己發暈 或沒站好 或.....(原因已經不可考)
結結實實的摔了一大跤
把桌子全給打翻了
桌上零零總總的東西  想當然爾也無一倖免
本來以為東西都完好如初
正想高興的以為這是不幸中的大幸時
卻發現籃子送給我的玻璃鞋吊飾已經完完全全的脫落了......
  
看到掉落下來的玻璃鞋
心理超級失落
因為我與籃子說好了
要重新找到我們的王子
重新穿上美麗的玻璃舞鞋
而今   它卻因為我的不小心而毀損
是天意嗎?
上天告訴我 :我的王子不會再回來了
他不會再拿著玻璃鞋讓我試穿了嗎?
還是  上天是為了告訴我
靠自己最實際
幻想王子自己找上門是不可能的
要自己去努力追求?

anyway  好痛
不管是心   或者是身體
因為摔的真的很慘
痛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z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