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爸爸打電話來
一樣關心吃飽了沒 冷不冷
但口氣感覺的出來很無奈
事情過了三天
我依舊不敢打電話回家
怕他們生氣 難過

當爸爸問 這禮拜要不要回家
我說:可能不會吧
心裡其實萬般的歉意
卻不敢說出口

我知道
他們必須面對很多人的詢問
親戚 朋友
他們一一的為我擋下來了

他們知道我很難過
心疼我
所以不想讓我再次面對別人的詢問
卻不在我面前表露出來

而我卻大聲的制止他們

我好想告訴他們
我現在是快樂的
我會努力成長
不在讓他們擔心
請爸媽看著我 相信我
對不起 請你們別生氣 也別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z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