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2.13 
今天預定的行程就是到遠雄海洋公園 
三人一整個high
光是商品街就逛了快一個小時
最後在我的脅迫下  才開始進行主題

有沒有像托塔天王---李靖   只不過這個塔有點大   哈哈


希望我以後的情人可以這樣   吻我吻不膩   (害羞~~~~)

海洋公園中總共有八個主題  
不囉唆   我們八個都逛透透....
雖然可能有人會說不好玩  
不過把自己當成小朋友   就會很自得其樂

這招就是自得其樂  不顧別人眼光的白痴舉動
古代鯊魚如果得知 他可能會一整個想吐吧  哈哈


海洋公園的纜車    由上望下看 風景真的很棒 但是 懼高症者例外


有沒有發現這裡藏了一隻比目魚呢   酷吧.....

海洋公園的遊戲不多  最刺激的就是這個

總共有三個坡道    我還坐在第一位呢   頭髮都全濕了   但是叫的很爽
不過 我還是比較想要玩小人國的那一個


在觀看海豚表演時    三人的合照   
好笑的是 三人各帶一台相機外加手機   但是   合照數量只有2張.....


海洋公園內的冰淇淋   超大一隻    
不過 後面的小朋友的表情真的很經典.....
別這樣咩 姐姐好久沒吃到冰淇淋了 不能給你唷


海洋公園裡   最珍貴的動物----海牛
據說   亞洲只有日本與台灣有
本來在看這場美人魚秀時  我們還在猜是不是要看影片
結果我們的心機太重了   一整個懷疑人家
真是抱歉啦....


離開時還要美美的拍一張經典照   千篇一律的姿勢   我真的該多學學如何擺波司了....

結束海洋公園行程 我們繼續往南方海邊前進
為了找可以撿石頭的地方
最後到了鹽寮這個小地方
東邊與西邊不同的是 不管任何地方
都有一大片的美麗海景   令人不忍離去

山海天 連成一線   霧氣籠罩   真的好美好美   只恨自己的技術太差 無法拍下那美麗的畫面


我們兩個很快樂的撿石頭  踏浪   追浪   並尖叫   不必在乎別人的眼光


這些是撿到的石頭  分別命名為開運五色石   愛心石   肉粽 小圓
如果可以 我想要一直待在這
因為 腦袋可以完全淨空  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z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