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的新年假期 結束啦
大家快樂嗎   
有我的祝福 應該很快樂吧
今年過年   為了美一下    帶了一整箱的傢私  

滿滿一整箱唷

但是.......挖勒    天氣真不是普通的熱
熱到都想吹冷氣了

老弟也默默的抱怨著.......
大家都能穿少一點就穿少一點
只有我   為了愛美    可以忍

這張是在27度的高溫下拍的 我還穿毛衣與靴子   真是傻了..我....

今年老哥帶了ps2回家 也跟著打了一下下 (我只會打網球 還很爛.....)
 很ㄙㄨㄥ/的是 我還問為什麼 你的ps2這麼小台?...

為了可以兩人對打   回家前   
我們還千里迢迢的到不認識的金獅湖去買下面這傢伙.....


除此之外  老哥還換了一台新相機
超神奇   拍出來的我   怎麼拍怎麼美

(詳情請見相簿....2007農曆年)
如果  各位親朋好友們想要幫小女子介紹對象的
記得用這些照片啦  呵呵呵    騙人用相片.....

老哥拍照英姿

老哥的新相機    原諒你白痴妹    一直記不住型號
不過 真的很讚   拍的成果超美的

我好愛這張呢......(為甚麼 不知ㄋㄟ.....)


不過機車的是    他偷拍了一張

還說 定好了標題   :...望海的女人.....   (*&%$@#^&*.....)
還說 你的部落格又可以有東西了
如你所願 我放上來了...><

一直說老哥好 太對不起弟了
我弟也是個很讚的人   應該說很爆笑

真的很佩服他 我也好想像他一樣可以不顧形象的搞笑
不過 他也很帥 讓人很有安全感啦

瞧我那小鳥依人的模樣   只是 一看就知道是姐弟 不是情侶

過年嘛   總是要有創新的
我今年的創新就是   穿上小短裙  露出我的小短胖腿
哈哈 一開始超介意的   只是   沒人說啥  
所以 也就盡情的 給    他    聊   下  去 啦


不過 今年夏天 我一定會努力    
在發憤圖強   穿上短裙   不再用襪子與靴子掩飾
(我想 再瘦個3.4公斤應該就可以吧....加油加油)


過年期間   我 被一隻神經狗咬了
左手大拇指上多了一道S型傷痕(不是用老哥的相機拍的 感覺差很多......)
驗證了我在狗年這年真的很不順...
不過    就最後這一咬了   我所有的壞運全部就在這一咬 完完全全的扯平啦 
今年是金豬年....哈哈哈 我出運了(有種抓隻豬來咬我ㄚ.....)
我一定可以一掃晦氣    重新變成無敵power女....
哼哼哼    屆時   大家看到我時 都是金光閃閃   瑞氣千條   艷光四射    超陽光的大美女啦....

說到這   還是要幫大家加持一下
希望大家今年都可以平心靜氣   受傷的 沉悶的   灰暗的任何不好的心靈都可以受到洗滌

就算不是佛教的也沒關係啦 四海之內皆兄弟咩 我想神明也一定有交流的啦..
心誠則靈阿....    

開工了 大家加油唷!!!
不如意的事都忘了吧 新的開始囉!!!
 

創作者介紹

一閃一閃亮晶晶

ilizab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