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賺到一天假
和大家跑去打保齡球
好久沒打了ㄋㄟ
所以第一局就墊底啦(83分ㄋㄧㄚ ㄋㄧㄚ)
不過第二局
嘿嘿嘿 我竟然打到142分唷 

而且 注意看 有一個全倒唷   神奇吧
第三局  守成不易ㄚ   又打回原形啦
but 還是有103分呢  掌聲鼓勵鼓勵
只不過  中間發生了一件有趣的小插曲
我在打第三局時  因為機器的關係
第二球不必打 直接送我半倒(機器把球瓶弄倒了)
白痴的我便從起點直接丟球
豈料  力量太小
球卡在溝中 不進不退的

還得麻煩工作人員去將它滾回來

不只我們 連左右球道的人應該都笑到抽筋了
卻又不敢太猖狂的笑......
就是這顆流浪的球   它應該很恨我吧
對不起啦   我下次不敢了


值得一提的
我今天的投籃機分數140分唷
雖不滿意 但可接受啦

總有一天 我會練就百發百中的神技的.....

只不過 預定要看的[ 戀愛沒有假期 ] 下檔了....
改看惡靈戰警....看小尼演科幻片
還不錯啦 特效
不過 小尼的禿頭 很有技巧的用後面的頭髮蓋住
倒是有點好笑
機車很帥.....很酷
如果有一台 應該可以把到很多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z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