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什麼!? 我是那種會作假的人嗎? 這真的是我的分數啦....)
(314 分唷....很不賴吧 一整個得意 \^O^/ )
這些日子熱愛玩投籃機
可能為了發洩 或者某些不可考的理由
總之 就是愛玩

一開始就像浪費錢
一分鐘就花了十元
(不懂嗎? 就是第一關卡 60秒投50分都沒達成 game over)

漸漸的 第二關 第三關都可以突破
挺有趣的 這種挑戰自我的感覺
(一度很想練成神射手... 但是 我看算了唄)
每每見到自己的成績不斷向前推進
就好想好想跟人分享
(不過...我身邊都是很理智的人
沒有人像我專注在這無聊的興趣中>"<...)
so what 這是我的自我突破...

ps:各位寶貝
玩投籃機可以瘦手臂唷
聽說吳淡如就是這樣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z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