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正當小星星與螞蟻男聊個正“順利”時

螞蟻男:ㄚ~~有螞蟻

小星星:.....是紅螞蟻嗎?牠咬你喔(這麼慘的叫聲,應該很恐怖吧...)
螞蟻男:是黑螞蟻
小星星:喔~~那還好阿,不會咬你,我們家的可都是會咬人的紅螞蟻呢
            (不是這樣的吧 黑螞蟻耶 竟然可以打斷我的話...)
螞蟻男:可是他爬滿了我的床
小星星:喔  反正不會咬你咩(爬滿?! 整個床變成黑色了嗎?)
螞蟻男:不行,我無法忍受他在那裡爬來扒去
小星星:喔 好吧 那你慢慢清吧(要不然勒  )






翌日
螞蟻男:你知道我昨天弄到幾點嗎?
小星星:我不知道! (如果是我 一定十分鐘內解決)
螞蟻男:半夜兩點
小星星:不是吧 這麼多螞蟻阿(阿你是一隻一隻ㄖㄨㄟˊ死嗎)
螞蟻男:我用了清毛髮的黏貼紙,總共弄了3張才把他們清光
小星星:3張,這麼〝多〞喔(阿你是樹獺嗎?三張可以弄到兩點)
螞蟻男:我又將床單 被套 枕頭套全部拿去洗 烘乾,所以弄到兩點
小星星:隔天再用就好啦,幹嘛非得半夜洗床單(夠了 我不想再聽了)
螞蟻男:因為我無法忍受我一躺下去,就覺得有很多螞蟻在我身邊爬來爬去,你能想像嗎?
小星星:是無法想像(無法想像你的龜毛啦...)


------------------------------------------------------
根據此事件
小星星更加確定
我不是一個有耐心的好人
對於這種雞毛蒜皮小事
實在很難想像可以讓一個大男人驚慌失措
且龜毛到我無法想像的地步
好吧 我知道我很不拘小節
.
.
.
好啦 是骯髒啦...
阿不然勒   用寶貴的睡眠 在半夜清洗被單
真的令人傻眼.....

----------------------------------------------------
怎樣的人是屬於我的好人
我不清楚啦
但是 我知道  
這個好人 這個條件不錯的好人
不是我的菜 
那接下來呢?  我該怎麼做?
我心裡應該有底了吧

--------------------------------------------------
我還是覺得愛人比被愛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z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