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做過這件事
也不太清楚拔罐的功效究竟為何
只覺得留下一個個明顯的印記
十分嚇人    (很像家暴.......)

不過  人總是要體驗一下鮮事
一個個罐子用火烤後  吸住有穴道的部位
整個肉被吸入罐內  
赤紅的顏色   血液隨時有爆裂噴出的感覺

背部完成後   我問師傅  為什麼背好痛
她回了一句: 因為你背部沒肉
                      
是這樣嗎 ?

不過她也說了  你的肉都到下半部了.....

唉!!
明眼人都看的出來呀
何必說的那麼明勒......
我雖然早已接受事實  
但是  依然會受傷的.....

也許明天   會有通體舒暢的feeling

--------------------------------------


給人按摩   真的很舒服
但是  現在  背部還是一整個痛


------------------------------------


哈哈   我身體很健康唷
只是疲憊了些....
(師傅說的....)


-----------------------------------

我暫時不會再穿七分褲出現了
因為....  有夠醜...
醜到   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寧可熱到發瘋
也不要曝露自己的缺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z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