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7日(日)   又是大晴天   上天待我們不薄

6點14分  小星星突然驚醒
緊急的搖醒詩茵   :  你有聽到鬧鐘聲嗎?  
小星星鬧鐘預定的時間是6點  且有習慣睡覺時把手機關機
現在的手機是開機狀態 所以說 一定有響  而且小星星有將他按掉

但  容易被吵醒的小星星  竟  然  沒  感  覺

可見昨天有多累
好吧 6點半  與兩位籃子出發前往泡溫泉啦

(ㄚ桑行徑的小星星 與招牌合照且大包小包......)

根據星爸與星媽所說   以前的朝日溫泉只有三窟  溫度調節是靠漲退潮
而今  朝日溫泉怎能跟昔日那荒涼感比擬呢

請看   spa區建造的多高級阿...  雖然我們都沒去享用
(後面的山丘頂端 就是我們昨天....  今天凌晨看星星的地方...)

溫泉.....果然 不可以 大熱天來泡   雖然皮膚有咕溜咕溜的感覺  但是 太熱啦
浸泡不到10分鐘
大家紛紛往海邊泡冰冰涼涼的海水


泡在冰冰涼涼的海水中 欣賞美麗的海景 真是一大享受  
這應該是我唯一一次在早晨來海邊欣賞美景了 (以後應該不會在這麼早起了....)
不過 在海邊要小心 1. 石頭很滑 別滑倒了 很丟臉    2.  浪潮會不定時出現 小心鞋子被沖走....


對了 除了室外spa區  也是室內的唷
但是溫度高達41度  很...熱

小星星練功中 :  我要撐住   我要振作 我要衝......

一行人在六點多就來泡溫泉 尚未進食 餓翻了
而販賣部的茶葉蛋又還在煮   只好   溫泉煮蛋.....
唉唉  大熱天的....
大家都變成阿拉伯人了...

左邊那個用水泥硿起來的不明物體就是煮蛋區...紅紅的那一條線下繫著就是我們的雞蛋....
雖然當阿拉伯人   小星星還是要保持女中豪傑的形象....   
以生物學角度 小星星得提醒大家  
溫泉煮蛋是一種很不衛生 很不乾淨的行徑
溫泉裡的礦物質會在烹煮的過程中 進入雞蛋中
若裡頭有一些重金屬 或被污染  那  恭喜大家囉
大家吃的不是雞蛋  而是連這些污染物都一起下肚了...
(那為什麼我們還是不怕死呢...   因為..... 太餓了啦 受不了了.....)

另外 早上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玩的盡性的一行人 在九點回到旅館準備吃早餐
沒想到  櫃檯人員說了一句晴天霹靂的話:  我們早餐在8:30就收了....
小星星 : 啥.....你共啥   ....  我餓了那麼久....我 我 我  .....
所以 我們今天的早餐是......

台東帶來的泡麵各一杯

今天船次是下午4:00 
所以 我們還有約莫6小時可以徹頭徹尾的將綠島美景好好盡收眼底
綠島真的是一個而景致優美的島嶼
每一處都是美景 每一處都令人想要好好的留下紀錄

無奈   小紅     又    快   沒 電 了  
(讓我再寫一個慘字.......)
(我一定要去買電池      )
(星哥  :  誰叫你要開防紅眼...  那個超耗電的  回來再用繪圖軟體修改就好了咩.......呆.....)



柴口潛水區   
我們又重遊舊地  好好認真的留影紀念   在這又遇到昨天那個地陪在帶隊浮潛   12點了  他已經帶的3團了  真辛苦


燈塔旁的海邊 據說這裏的星砂比較多   我們也默默的帶了一些回台灣............死觀光客.....


哈巴狗與美人魚  (...熱熱熱熱.......可憐的美人魚都曬黑了........)


綠洲山莊   就是 關政治犯的地方啦...

那關大哥的地方呢.....
在這...

(不要關我啦 我是女中豪傑 不是大姊大.....)


觀音洞 但是我們今天沒進去 昨天夜遊有去了    我們只在旁邊的販賣部買飲料   (因為太熱了.........)
(順道一提 我身上那件T恤  是在綠島買的 原價390 但地陪說他要幫我殺價   250兩成交    )

這裡是柚子湖     哪來的湖影勒
地理老師要上課囉:  柚子湖裡沒有湖,是一個介於海岸山邊的灣澳。只因其位於山凹之中,地勢開闊平坦,所以有了這樣一個名稱。
                 所謂的「湖」,其實是閩南語「澳」音之訛變。
懂了嗎??  乖 要記得唷......
(小星星 : 哇 聽君一席話 如醍醐灌頂   老師 我一定會記得的  )

還有其他其他很多很多美景 但是無法一一陳列  (實在是因為小星星太懶了啦....)
請大家自己到相簿去看吧 我會努力將說明寫清楚的
綠島行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ilizabo&book=35      第一天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ilizabo&book=36      第二天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ilizabo&book=37      第三天

(順便幫我增加人氣吧 )

我們很慶幸是昨天來的 因為 今天 綠島唯一的加油站
有一支加油槍壞了 所以 車龍又出現啦
我們還以為在搶什麼紀念品勒
車隊超長的 有趣極了 真想幫他們加油
(冷笑話一則:  加油時最怕什麼人...............油腔滑調(  油槍  滑掉   )的人)



要回家去了 不過 一些死ㄚ桑 阿杯   不懂先來後到   全部往前擠.....麥送啦.....台灣的名聲都被你們搞糟了....
(我們是俗仔 只敢幹剿在心理 也不敢去說......)
不過 詩茵與籃子兩人決定去衝鋒陷陣   去搶商務艙座位......
怎樣 一山還有一山高


回程坐的船 超級穩 完全沒有感受到晃動 一下下就到台灣了.....
不過 另外三人 一上船 就呈現昏迷狀態了  ( 這種情況 跟 " 某人 " 好像..... 見鬼了......)
小星星又是呈現"眾人皆睡我獨醒"  (又被排擠了........)


綠島 緩緩的 越來越遠 越來越小 漸漸看不見.....
但 留下了 兩天 美好的回憶

今天的火車是晚上7:10分的車  但是 5點半不到就到火車站的我們只好在火車站等阿等
吃了一個便當   要價70兩   (還好 還能入口 但籃子妹吃了80兩雞腿便當 據說更糟....)

一邊吃 一邊哀怨 為什麼今天的餐點如此淒慘  
(ps:中午本來到某家快炒店想吃個炒麵與炒飯   誰知道 等了15分鐘後 就陸陸續續看到有3~4桌的客人去廚房催菜.....)
哇勒 我們悻悻然的離去   最後 吃 全家便利商店的 涼麵.......還因為地處偏僻的關係 多付了5元.......

(難怪 隔天籃子們在吃林媽媽豐富好料的中餐時 說 我們正在補昨天的不足阿!!!)

台東 是個與世無爭的地區
連火車都很隨性
我們是搭7:10分的火車
到7:20分 還遲遲不見車影
但是   跑馬燈一直呈現的是準點
鬼擋牆阿

7:22分 廣播才說 延誤15分鐘發車.........
哇勒......沒有人有怨言嗎?????
大家都太和平了啦.......

---------------------
玩了兩天   黑了很多 痘痘也無限制的狂長
不過 真的很棒很棒
--------------------
另外一提
地陪最後還有傳簡訊給我們
說下次留久一點
再帶我們去潮間帶抓龍蝦與螃蟹
哈哈哈
(你以為 綠島很近嗎???  下次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不過 我還蠻想再去一趟的......
有人要去的話 記得要約小星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z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