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25(一)  大太陽 突然下大雨

小星星今天6點驚醒  但又安心的沉沉睡去
難道小星星被解聘了嗎?
當然不是  
(要嘛一定我自己辭職不幹了!!......) 
(什麼狠阿....還不是孬種一個......)

因為小星星今天要去報到啦!!!所以請假半天....
睡的很爽.....  (不過睡的太爽了 一早醒來冰敷眼睛....樂極生悲)

害羞的小星星還請學姐~~向日葵陪我去...  (就說你是孬種一個......)

所謂的報到 就是交畢業證書而已
就這樣 然後 拿一堆資料回來填....期限內寄回即可
正當小星星想掉頭走人時
工作人員說: 等一下系主任想要跟你們聊一聊
ㄚ要聊什麼阿......  (我不想跟老男人有話聊阿...)
"睿智"的小星星當場掉頭走人......
但還是很孬的問學姐 :  我有沒有可能就被選為班代了.....
向日葵學姐 : 甚是可能......
好吧 好漢做事好漢當啦...
翹都翹了 阿不然勒.....

不過 完全不見嘉大男的蹤影
那個借我資料 助我考第二名
但自己卻考 備三 的大好人
我還默默期待他當班代勒 ..
反正 他很方便.....


看好唷 我的學號在左下角 趕快去簽樂透吧
幸運號碼.....


成為研究生第一天 不但翹課 臉也腫的像豬頭一樣
不過 向日葵學姐說 :  我穩坐第一名寶座了
因為 今早稍稍一瞥  
同學們都好------樸素...
小星星女王的寶座一定可以坐到熱嘞...
(只要臉趕快消腫 )


創作者介紹

一閃一閃亮晶晶

ilizab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曾草菇
  • @@!<br />
    一進來就嚇到...<br />
    幾乎每篇文章開頭不是驚醒就是跟睡覺有關<br />
    你想搶睡覺大王的寶座嗎?!
  • 小星星
  • 唉呦~~你都做這麼久了<br />
    換我嘗一下滋味咩<br />
    小星星晚上很盡責照亮大家<br />
    現在有點疲乏了嘛~~~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