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與施佩秀 向日葵 籃子一同前往享受午餐的約會
原本決定要吃越南河粉
豈料 跑了兩家都沒開
(越南人 太懶惰了啦.....)
只好隨性找家[點心世界]

他...真的是賣點心的
四個人吃ㄧ碗排骨麵 一碗混沌乾麵 兩碗紅油抄手 一碗炸醬乾麵 一碗酸辣湯 一盤水餃 一盤豆乾
沒有人有吃飽的感覺....
(會不會太少了... 連我們都餵不飽...><)

只好轉戰冰品
沒想到 海風...我們寄望所託...
也 沒開....
靠北邊站啦....
改到另一家
吃不好吃的冰

星期一是休假日嗎?
搞啥.....
下次在這樣
我們四人都要去拜拜了
一定是四人小組磁場太強烈了
搞到別人嚇暈了.....

只能說.....鬼擋牆了啦....
---------------------------

現在的小星星在做啥呢
小星星一面吹著涼颼颼的冷氣
一面打著電腦
一面聽著音樂
一整個是貴婦的享受....

是的 冷氣裝好囉!!!

吹到有點冷了...
而且 排水量 真不是普通的多....

不過 真的很舒服唷
舒服到連小強都搶著來吹.....><
創作者介紹

一閃一閃亮晶晶

ilizab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am
  • 嘉義熱到小強都來了喔~~~
  • 小星星
  • 是阿 冷氣剛開下去<br />
    房間裡就停了一隻小強<br />
    似乎也在享受舒服的吹撫<br />
    <br />
    只是...奴俾命的小星星<br />
    今天...流鼻水兼打噴嚏<br />
    完全無法吹冷氣阿....<br />
    恨阿~~~~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