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某日(小星星曠職 所以絕對不可以洩漏)
嘉義耐斯週年慶開始
想當然爾又有很多化妝品大特價
小星星為了考究嘉義閒人究竟有多少
決定實地走訪....

11:00開門營業
閒人小星星10:30到
但是 已經有比我更閒的一干人等在門口排隊囉
請看如此盛況 誰說經濟蕭條呢


保守估計 也有200人在吧...
每種限量商品都有其隊伍
小星星的任務是排隊買SKx的限量商品(僅僅30組)
機車的是 工作人員在最後一刻才把牌子拿出來
當小星星驚覺時 人龍已經出現
更嘔的是我...排...到...第...31...個
只見工作人員笑著對我說 抱歉
號碼牌只發到前一位....
那..我今天到底來做啥啦....



不甘心 太不甘心了...
小星星決定花錢當貴婦...以消心頭之恨

這是我排到的一張號碼牌....植春秀的綠茶卸妝油組 要價2000元整
不管了 買了....
反正有人說 盡量買...

除此之外 還買了消黑眼圈細紋的眼膜
好久好久沒有在專櫃買保養品了
當貴婦的感覺真好...一整個爽快

接下來 陽光算什麼 歲月算什麼
小星星要保持嫩嫩的膚質啦.....


--------------------------------
不過 嘉義的人畢竟還是勤儉持家的啦
不像台北 那個瘋狂的地方
至少沒看到有人山人海 萬人空巷....
好你家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z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