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峰哥急性子的兒子 趕著出來與大家見面
今天和另外三名美女一起去探望了峰仔仔

剛出生的比比果然不同
又小又嫩..
軟綿綿的 好可愛



看峰哥一臉得意
一副「人生就是要有這個過程才完整」的表情
我想 他一定會爽很久很久吧....

上個禮拜
小美也到學校來了
依然是一副怕生的樣子
還好小星星阿姨又耐性陪她盧..
才熟悉一點 才願意讓我抱抱與親親
回家時還一直問:阿姨呢?..
so  sweet!!!



難得小美會如此親密的跟我合拍......  絕版照了...

講到比比
當然得提到雅裕的小品璇
圓滾滾的
一點也不怕生...
令人超想捏捏她...
前陣子 為她舉辦了抓周大會
不瞞大家說 她第一個抓的...
竟然是我... 哈哈 好害羞呢....



經典人物---徐小龍 上了小一    每天功課排的滿滿的(GOD  我剛進這所學校時 徐小龍才剛出生ㄋㄟ....   他已經上小學了.....)
已經沒啥時間來虐待阿姨們了
所以 換小小龍常到學校玩耍
小小龍 一整個有個性
不笑就是不笑 管你這些阿姨費了多少力氣耍寶
一副冷漠的看著你
但是也會默默的念起他的順口溜
「蝴蝶3阿 帆船4阿....  氣球9阿」
他老大高興念哪一段就念哪一段 完全不按牌理出牌....
不同類型的可愛
(由於太酷了 不願意讓阿姨拍照..... 不過 與他哥哥一個模樣啦.....)



----------------
漸漸的
校園會到處都是爸爸媽媽經
再來就會有很多小毛頭在學校跑來跑去
然後 ..
..
..
..
天ㄚ 小星星的皺紋會隨著這些小孩的數量
也越來越增加了....
我....不要啦....




小星星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參與這一段呢.....
參與爸爸媽媽經驗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z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