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4(日)
早上五點 立刻從床上跳起
因為 今天是哥哥迎娶他親愛的老婆的日子
七點40必需出發去台中迎娶新娘
所以 要一早起床準備
跟我什麼關係呢 我又不能跟迎親車隊
...
小星星要起床幫新郎化妝 弄髮型
幫媒人設計頭髮 化妝....

小星星是個盡責的化妝師..
所以 當他們美美的時 小星星依舊蓬頭垢面...

不巧的是... 攝影師根本不管你
照拍不誤 還要我說感言
媽呀 這這這....我不要啦 醜死了
不過 盡責的「造型設計師」依然笑臉的說了一段恭喜的話.....
我一定要銷毀那段影片.....


目送車隊離開後 可以休息了嗎 沒這回事
我們還得佈置家裡 本來要佈置會場
(不過不需要 金典這麼貴 幫我們佈置是應該的...)
所以 我就得把家裡弄得熱鬧一點

身兼數職的小星星又開始灌汽球的大業...
未來要是失業 我一定不會沒飯吃的

只是 手邊沒啥工具 與材料 只好掛滿氣球...

現在仔細看看 還真 隨便
但是 不管了 人家穿的那麼美麗
還要爬上爬下的 很犧牲了啦....


(看仔細唷 中間兩顆氣球可是球中球 花了我們不少時間灌 手都快抽筋了...  每顆氣球下也都有可愛的緞帶花裝飾 只是看不太出來 )

沒辦法去迎娶的我 又不可以在第一時間看新娘...
家人都不行....哀~~~
只好躲在廚房 以免被沖到....
沒辦法新娘最大

(我不想躲在廚房啦.....)

接下來 親朋好友都來了
我又得當招待
其實也不是招待 只是長工...
誰要什麼 我就得生出來....
穿著紅色小禮服 足蹬9公分高跟鞋...
卻跑上跑下的 兵兵砰砰...
我想培養的氣質....根本是多餘的...


(鏘鏘~~小星星造型大曝光 我就是穿著它東奔西跑....)
(順便一提   手上的提籃 也是我做的唷!!)


宴會6:30開始
所以 5點 就得到金典當接待小姐兼收禮金小妹
本來我只想打算當花瓶的.......
敬酒 陪笑
還得笑嘻嘻的回答:「正在努力尋找中~~~」不下數十次
還得被喝醉酒的無聊人士騷擾
要不是看在今天是阿兄的場子
林老師~~~早就發飆了......
當晚還得立刻趕回嘉義 回到家 12點多......
明天還得早起上課
哀怨啦

總而言之...
一切順利    可喜可賀 
我們家多了一個人
哥哥看起來很幸福
阿爸阿母也很爽....
那就好了

現在我得謹防...
大家對我投以關愛的眼神....

快溜~~~~~



漏網鏡頭

這是在我家長大的兩個小朋友
哥哥都比我高了 小星星真可悲......


阿兄當新郎還是不改搞笑個性
創作者介紹

一閃一閃亮晶晶

ilizab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ermaid823
  • 林老師~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捏!<br />
    ^^嫉妒又羨慕啦~<br />
    <br />
    恭喜林大哥囉!
  • hsusammi
  • 小姐....<br />
    你的身材...<br />
    喔喔喔...我要噴鼻血囉...<br />
    下次穿這件去相親吧....哈哈...<br />
    對方大概也不會抬頭..還會忘了回答吧....:ppp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