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5839159

這兩隻是小星星之前的學生

嘴砲王   顧名思義   一整個嘴賤   從以前就是這樣   雖然眉清目秀....但.....令人想扁

實例1: 對著穿目前最夯的娃娃裝的向日葵說:老師你是不是懷孕了

實例2:對小星星說:老師日本妹的妝有你的濃嗎?.....

實例3:第二次回學校 還是想問向日葵: 是不是懷孕了

實例4:網誌上充斥著他想要看正妹的訊息....卻也不見其行動...

(放心吧 同志們 小星星一定會ㄉㄧㄤ他的    因為他有把柄在我手上.....1135839037)

不過 這傢伙 卻十分的純情.....哈哈 與他的形象超不符的.....

 

粗線條   純真善良的好小孩    直到現在看到老師都還會跟老師鞠躬打招呼(超有禮貌)

卻是神經大條的代表性人物

實例1:當嘴砲王對向日葵說不禮貌的話時    默默在一旁說 還好他沒問.....

實例2:學測成績考出令人羨慕的68級分  卻哀怨的說 考太高不能填自己的志願....

(他老人家想要讀軍校 但分數太高被家長制止而轉讀警大.....)

無預警的將無形的劍插在每個人的背上.......

還有其他寶貝們 但粗線條小星星卻忘記跟他們合照

(因為每個人都狂抽高....小星星只想躲開這些巨人們的圍剿....)

ex:徽瀞一個扣掉20公分還比小星星高.....


最近 許多"有為青年"陸續回學校拜見娘親我

這是小星星第一次帶畢業的班級

而今 他們即將邁入另一個人生階段---大學

去當米蟲......

錯錯錯 應該是去鍛鍊自己 培養自己成為優秀的未來國家棟樑  1135839024

 

等待分發也罷    整頓心情也好

這些寶貝們帶著愉悅的心情回學校

三年前被我虐待的心酸 幾個月前指考的壓力   都成了過往雲煙

慶幸 這些孩子 沒有被壓力打敗

慶幸  這些孩子  都在不斷的成長

也慶幸 我已不再與他們有距離   可以與他們鬼扯蛋  打嘴砲....

 

寶貝們: 對於你們還會叫我一聲導ㄟ   著實感動

             未來的日子 大家各分東西

             但 每個人一定都可以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新天地

             倘若  將來 有需要    我一定會張開雙手歡迎你們

             哪怕只是胡扯  閒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z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