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小熊紳士是我今年收到的教師節禮物
一個可愛的孩子送給我的
當初 她拿來時是拿一對
不解風情的小星星哀號著說:不要給我一對啦....很諷刺ㄟ

小可愛可能被我嚇到了
直說 男的是要給我的 女的她要自己留著的

最近她偷偷的告訴我
這兩隻熊熊本來是陪著她睡覺的
一旦醒來 是女熊熊在身邊 她那天的課業表現會很棒
如果是男熊熊在身邊 則當天偷看她的男生會增加

所以 她願意犧牲自己的感情
把她的異性緣送給我
希望小星星可以早日找到另一半
小星星超感動的baa60776

不過 小寶貝
當我找到屬於我的另一半
我會將他完完整整的還給你的~~~
因為我是先跟你借的

就這麼說定囉!!


----------------------------------------------------------
小熊熊
你的責任重大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z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