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股市血流成河
雖然基金大落賽
雖然經濟不景氣
雖然考績獎金還不來

但是 小星星還是很認真的促進經濟發展
促進貨幣流通

新光華商場。。。
真是3C用品的天堂
琳瑯滿目
套句銘真說的話
「就算東西不便宜,只要在光華裡,都會覺得它很便宜」

確實如此
本來預算是一張小朋友的
但是足足花了兩倍的價錢 買下我的小小紅
原先的mp3壞了很久了 這次終於下定決心要買一台
卻因為小小紅超有質感的外型與大肚量(8G)
而毫不猶豫的敗下她
(有啦 我有逛很久比價   算有猶豫啦......)

唉唉 小星星窮死好了..
不過 好在他肚量大
暫時不需要再花一筆買隨身硬碟..
(不過 一個250G的隨身硬碟也跟小小紅一樣的價錢      我....我....心好痛)

小星星的3C購物之旅就這樣嗎?
當然不...
又順便買了小紅的記憶卡(一樣是8G....因為我想發發發.....)
又是一張以上的小朋友...
FA3169815491052 


我會乖乖的去兼差了
我會努力的賺錢

別去檢舉我....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z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