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 小星星自己一人前往火鍋店大吃大喝
一個人去吃火鍋 果然是件令人害羞的事
大家都用異樣的眼光打量

因為 被連環高射砲射擊的無力招架的小星星太委屈了
只好以大吃大喝來發洩

今天有學生來向我告狀
S老師在課堂上 公然批評小星星
說我說話沒禮貌
說我來上班 穿那個什麼樣子
說我收買學生
八拉八拉的一大堆

另外又有學生說 聽說我批評S老師的教學

.....
.....
.....
.....
.....

天地良心阿
小星星衝了點
但是還算是有家教的人
爸媽還是有在管
敬老尊賢 尊師重道
這我都還明白

公開批評S老師
對他沒禮貌

誰敢阿....
況且 小星星每次看到他 哪次不是畢恭畢敬的說老師好
竟然 竟然
對學生說我的不是

這班級還是我現在的任課班級

叫人情何以堪

姊姊教我不要聽一些批評 一些流言斐語

但是....
但是....
這是莫須有的罪名阿
我無法忽略我失落的心情

我都安太歲了
怎麼還是有如此這般的怪事

該是防小人的時候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z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