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同學會
唉呀呀
越來越讓人知道我的年齡了
將來 越帶越多屆
難保老年癡呆症的小星星不會叫錯名字
如果真的這樣
小寶貝們就見諒啦 老人家腦子不夠大........

才剛畢業半年
幸好大家還沒有變化太大
小星星還叫的出口...好你家在...
不過 感覺很久沒見了
很懷念去年那一年
雖然也被罵過...雖然沒收到禮物(...哼哼 老人家很會記恨的...)

幸好 大家都開開心心的迎接新的階段
希望大家別忘了我啦...
我一定不會忘記的 只是名字會一瞬間記不起來而已啦....


這次來了個稀客...
轉學到匪區的小軒軒出現了....
窩 真感動 他還記得我老人家的名字ㄌㄟ....

不過他越來越痞了  ....


對了
小星星改變造型


有沒有欺騙世人的感覺.....
評價很兩極   反正都弄了 也不能反悔了

只是很不能適應
因為要一直梳頭髮
我是懶惰蟲ㄟ...   懶到不行的人
要我一直梳  一直保持柔亮 0.o .....超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z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