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中   那尷尬的情人節那個禮拜
小星星的阿爹阿娘為了不讓他女兒觸景傷情.....
所以帶著我前往阿里山二日遊
(據星媽媽說: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
                所以要陪我過.........)
(小星星:娘 你也真是大方....   你ㄤ帶著第三者陪你過情人節 你還那麼幽默......)

不過  目的的櫻花沒看到幾朵.....鯝魚也不敢靠近我....
倒是又有講到要那個......
讓敝人由衷佩服阿爹阿娘想把我銷出去的欲望......

 

今天  事隔1個月   小星星又要到阿里山
這次沒有阿爹阿娘的陪同
應該沒有促成那個的機會吧
也希望櫻花可以多開個幾朵
阿ㄌㄚˊ 少一些  
不然我會時空錯亂 還以為已經回歸祖國了

 

actually   4月初
我還會再去一趟
陪著小猴子去  
去找他們失散多年的同伴們
(聽說阿里山上也有很多台灣獼猴......)

能說什麼呢?

我就是虔誠的阿里山進香團....

 

我會努力的拍一大堆美麗的照片的......
只要櫻花沒有謝的話


但是  日出.... 免了啦
我 是枕頭山的愛好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z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