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前留影 心機很重 還有化妝....)
(總算可以上傳圖片 還是讓人很無力...拖太久了)
2007.3.17 (六)早上7:40
敝人悄悄的抵達嘉義體育場
默默的觀察週遭的環境與狀況
深怕搞個烏龍...
會場人頗多的 有些團體很興奮(真令人搞不懂...)

我跑第四棒 接徐老大的棒次
徐老大果然是體育老師 跑起來一派輕鬆
在接棒時 出了一個小小的笑話
跑13分鐘後即可換棒給下一個人
但是我實在太矮了 湮沒在茫茫人海中
導致徐老大沒看見我
硬生生的多跑了一圈...哈哈 (怪我ㄌㄟ..)

雖然沒啥體力 但是我堅信
只要停下腳步 一定會坐在地板耍賴
所以硬撐著也要跑
別懷疑 我真的跑完了
而且跑六圈唷 神奇吧
原本我的預定目標是五圈呢..

在跑的過程 週遭如果有人不斷給你鼓勵
跑起來也比較快活些
一旦只剩自己跑在看似無止盡的跑道上
那種孤獨的心情會不停的冒出來
而阻止妳前進的腳步
所以我不喜歡馬拉松 因為這種運動太寂寞了..
一整個令人討厭..

更令人討厭的是
校長杯杯說:看你肉腳肉腳的 沒想到還挺會跑的
下次也要叫你來跑

>.< 我是胖阿 腿肉多又粗
但是 胖子也又善於運動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z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