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名好心的仙女
裙上綴滿漂亮的綉荷苞
每個美麗的荷苞裡都珍藏著一個錦囊妙計
在心情苦悶時 打開它
它會告訴我該如何排解煩惱
心情好的時候
它也會告訴我如何好上加好


-------------------
這是一個老師送我的生日卡片
對我而言
她就是這名好心的仙女
在玫瑰 百合的芬芳中
為我祈福 為我解憂



--------------------
其實
每個朋友 都是我生命中的仙女
都藏著許多為我解憂 為我解題 陪我歡愉的錦囊妙計
就像大家告訴我的
我很幸運


-------------------
是呀
我想要當幸運小天使 (....好吧 別吐了 我是老天使啦)
為自己帶來快樂
也散撥快樂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z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