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當女人與男人分手後
就會有一囉一囉的那個...
特別這女人又到了某一個年紀

也許這是我的過渡期
也許是我還沒做好準備
也許那都不是我的菜
也許是我的個性使然
也許..也許..也許..也許..

但是 我不明白
為什麼是我要面對這種種的一切
一堆豬頭 狗屁的事
為什麼我要去見別人眼中的好人
但那些人卻一眼我就可以知道「不可能」
為什麼 為什麼

向日葵說
看過這麼多人
更能堅定自己的眼光很不錯
自己挑到的真的都很棒

對阿
但是問題又來了
這個很棒的人
為什麼不願與我走下去
是因為
他覺得我不夠棒嗎??
他覺得我很糟嗎??


到底為什麼我必須面對這種種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z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