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男:我最近好慘喔!想找個人聊聊 
star:是嗎?怎麼了? (os:這麼哀怨的語氣 應該不是摔斷腿 就是小人附身 有必要聽一聽) 
螞蟻男:我被迫搬家了 
star:為甚麼(os:搬家 為甚麼會很慘...赤手空拳搬嗎?) 
螞蟻男:上次不是跟你說有很多黑螞蟻嗎 
star:是阿 又怎了(os:不是這樣的吧 又要說螞蟻了...) 
螞蟻男:最近又有螞蟻了   而且是白螞蟻?
star:是喔 這麼糟..(os:你被叫作螞蟻男 實在當之無愧阿...) 
螞蟻男:你可以想像嗎?  上次是一大堆黑螞蟻在你頭上爬來爬去
       這次是一大堆白螞蟻在地板上    好噁心 
star:是阿  (os:是ㄚ   我是想像不出來那種盛況呢...   我又不是螞蟻男)
     所以你受不了就去找別的房子嗎? 
螞蟻男: 不是 房東阿姨說要幫我處理   所以就先搬走
star:搬走? 是搬到其他地方?   你還會回去住嗎 (os:房東阿姨???...好親密喔......)
螞蟻男: 沒有 我搬到對面    等弄好在搬回去
star:喔 那就繼續住那就好啦 為甚麼還要搬回去(os:哇勒 ...不是說的很哀怨 還以為是搬到多遠的地方  )
螞蟻男:因為我原來住的地方比較大
star:喔  那就只好等囉(os:阿不然還要怎樣...反正在對面而以阿   我已經很無言了)
.
.
.
.
---------------------------------------------
我很沒愛心   也很沒同理心
別人遭受此生重大的恐怖攻擊
我還在冷眼聽著整件事情的發生
本還以為螞蟻事件已經告一段落
沒想到   還有續集呢
而且還沒演完喔  (未完待續.....)
(想知道第一集嗎??     呵呵呵    馬上會出現的...)

是我太理性嗎
還是太會灑冰塊呢
還是我是生物老師的關係

一整個浪漫不起來

我可是女中豪傑ㄋㄜ.......
---------------------------------------------
一定是螞蟻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z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