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的好朋友---小鉤鉤
前後都有氣墊唷(雖然不是我最想要的全氣墊....)
最近總是穿著他
他讓我有漫步在雲端的feeling...

是我轉性了嗎??
當然不是
說來話長阿...
總之因為莫名的理由
我全身都腫起來了啦
害我不得不暫時捨棄我最愛的  high heels
實在是真的塞不下去了啦
連臉和手都腫起來了

這是怎麼著......
一向以強健體魄自居的小星星
又來了...
人真的不可以太鐵齒......

看來到奉天宮
又要多一個心願了
媽祖娘娘   您一定要幫助我....

   
超級大曝光
無敵大肥腳    與    超級鹹豬手
夠噁吧....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誰來救救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z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