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真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周恆毅/范宗沛 原唱:五月天阿信

長長的路上我想我們是朋友 如果有期待我想最好是不說
你總是微笑的你總是不開口 世界被你掌握

月亮繞地球地球繞著太陽走 我以為世界是座寧靜的宇宙
今晚的天空有一顆流星劃過 在預言著什麼

在無聲之中你拉起了我的手 我怎麼感覺整個黑夜在震動
耳朵裡我聽到了心跳的節奏 星星在閃爍 你怎麼說

你心中一定有座濃霧的湖泊 任憑月光再皎潔照也照不透
你眼中閃爍湖面無邊的溫柔 那波光在誘惑

#在無聲之中你拉起了我的手 我怎麼感覺整個黑夜在震動
耳朵裡我聽到了心跳的節奏 星星在閃爍 你會怎麼說

Repeat #

你已經有他就不應該再有我 世界的純真此刻為你有迷惑
我想我應該輕輕放開你的手 我卻沒有力氣這麼做 我卻沒有力氣這麼做

-----------------------------
向日葵問過我
是選我愛的人 還是選愛我的人比較幸福
我的回答是:我不知道

在我駑鈍的腦子中
以為 兩人相愛才是幸福
只要兩人互相支持 什麼障礙都可突破
但是 不是大家都那麼幸運可以遇到這樣的另一半

那第二順位要選哪一個?

我無法與不愛的人相處 不願意他花心思我身上
因我無法回報
卻也無法無止盡的付出 卻得不到回應

好難好難
想找一個與我相愛的人
真的好困難

世界上有那麼多好人
哪一個才是屬於我的好人
我知道得從很多好人中過濾才能找到那人
但是 我已經不想要再去見不屬於我的好人了

如果真有命中注定這件事
那就算我放棄了
他也找的到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z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