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我幸福
作詞:陳靜楠 作曲:李偉菘/李景昇 主唱:陳曉東

望著廣場的時鐘 你還在我的懷裡躲風
不習慣言不由衷 沉默如何能讓你都懂
此刻與你相擁 也算有始有終
祝福有許多種 心痛卻盡在不言中

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才不枉費我狼狽退出
再痛也不說苦 愛不用抱歉來彌補
至少我能成全你的追逐

請記得你要比我幸福 才值得我對自己殘酷
我默默的倒數 最後再把你看清楚
看你眼裡的我好糢糊 慢慢被放逐

放心去追逐你的幸福 別管我願不願
孤不孤獨 都別在乎

-------------------------------
今天聽廣播時 聽到這首超級經典"老歌"
默默的勾起一些回憶
想當初 陳曉東也是小星星的偶像呢
(沒錯 小星星就是愛那種看起來嫩嫩的 很好吃的可愛男生)

他所唱的純情歌 都會勾起小星星的幻想
(沒辦法阿 他這麼秀色可餐.....)
經典之作--{准我愛你}--
那時也被我們像寶一樣反覆聆聽
一邊幻想 哪樣的男人會對自己唱這首歌...
(如果真有這個人   一定會感動到一個不行 為他掏心掏肺都願意  )

這個帥到不行的人勒  失蹤了呢
真是可惜.....
現實是殘酷的   連網路上都很不容易找到他的照片......

今天是懷舊時間
滿腦子都是這首{比我幸福}
(比八佾舞之歌還神)
-------------------------------

現在知道
被拋棄後  要祝福對方 
那是多麼不容易的事
當自己把對方當成寶一樣的疼愛  
而最後 他的幸福居然是犧牲自己的幸福得來
多麼可悲阿  
然後還得說 祝你幸福
(極有可能自己心中ㄍㄢˋ的要死...  然後大量內出血  導致吐血   爆斃身亡....)

能夠讓對方唱出這樣的一首歌
是所有人的最高"幻想"吧
難怪東東當時會那麼紅.....
難怪當時小星星會那麼"肖想"他
太純情了嘛......
這種尤物誰不想ㄌㄟ......

------------------------------

「情人與情人之間,常常需要斷裂的無比徹底才能釋放彼此」

小星星 切記阿~~~要照三餐+宵夜的背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z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