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這是小星星剛買的小禮服一號


話說老哥即將於元月19日訂婚
二月24日結婚
呵呵呵 這麼難得的好機會
小星星當然要好好的利用一下啊

小星星:哥 我如果打扮的美一點 是不是很給你面子.....
哥:.... 好啦10000兩夠不夠....
小星星:謝啦 那我可以買幾件??
哥:.... 兩場婚宴 兩件阿 不然你想開服裝秀阿??


不愧是慷慨的科技新貴
所以小星星也不負所望的開始尋覓我的小禮服

這件是向日葵先物色到的
基於好康道相報的道德
她買小藍 我買小紅

她是件緞面的大露胸小禮服
穿上之後 溝溝一整個無法遮掩...

本來還怕畫面太血腥 怕老人家無法接受 而考慮許久
但是她真的好漂亮ㄋㄟ 穿在小星星身上
險的小星星很瘦....
為了老哥~~我 豁出去了....
當天我一定不罩任何外衣 就這樣穿...
挑戰小星星的最大尺度

哥~~~恭喜你ㄋㄟ...
幸虧你妹瘦了
不然 整個油滋滋的....
相信你的親家 同事 朋友 應該很痛苦吧....

呵呵呵~~~還有一套....
順便頭髮 鞋子 配件 都來一下 應該夠吧~~~

-------------------------------

題外話...
這件衣服其實有點不合小星星哈比人的身材
所以 買完後立刻去修改
今天去領回來時 卻發現...

哇哩勒 老闆 你哪有改 你只是縫個幾針而已咩....(胸部的地方)

立刻請老闆補修改...
第二次 問題一樣 一樣沒有改到
所以 又請他再改一次

第三次....靠... 還是一樣
修改師....你到底懂不懂我要改什麼阿????
氣到小星星直接說: 你針線給我 我自己來拉.....

第四次...再次穿上...看起來OK了....
兩邊胸線不一樣高
但是那個人卻說 不會啦 看起來差不多.....
差了快一公分 你告訴我差不多......
瞎了嗎???

好不容易第五次 總算真的弄好了.............
辛苦了籃子陪我在那裡等
辛苦了詩茵還幫我監工....
辛苦了小星星穿脫了6次.....

辛苦了小紅.....
還沒上工....你就如此辛勞.....
我一定會幫你找到最合適的鞋子 配件來搭配你的....
不會讓你的辛苦白費了

-------------------------------------
同時去修改 向日葵的小藍就沒有這麼多災多難....
一次搞定....
真好....
我招誰惹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z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