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的海 2007。01。26 凱薩飯店外的沙灘)

海角七號
最近很夯的國片
夯到連人口不多的嘉義 至今都一票難求....

看完後 總算了解票房可以如此成長的原因了

因為 "太好笑了~~~"
整場笑聲滿天飛

雖然只是很生活化的一些小人物
很"白話"的動作與對白
卻如此貼近人心

明明是帥帥的主角阿嘉
卻可以搞笑的演出跌個狗吃屎的戲碼

明明是認真的馬拉桑
卻在推銷酒的時候做些令人噴飯的小舉動

明明是國寶的茂伯
卻想要出鋒頭 卻總是有神來一筆的經典名言

雖然搞笑 卻也令人感動到不行

不過裡頭陳述的某些現象   也象徵著台灣目前的現況
本地人才外流或不被重視
只重視舶來品  藝人 生活 音樂 工作皆是  
台灣生態的恣意破壞  人工建築隱沒自然的美貌
可能也是愛台灣的無言抗議吧

有空可以進戲院好好支持一下吧~~~

小星星希望阿 票房破億 可以看到茂伯的裸泳宣言~~~
雖然有點血腥啦~~~

不過 在ㄟ片充斥的市場(不懂?? 就是American 片啦 想歪了喔)
小本經營的國片 真的該大力的用力的猛推一番

-----------------------------------------------
主題曲之ㄧ的國境之南

詞:嚴云農

如果海會說話 如果風愛上砂
如果 有些想念遺忘在漫長的長假
我會聆聽浪花 讓風吹過頭髮
任記憶裡的愛情在時間潮汐裡喧嘩

非得等春天遠了夏天才近了
我是在回首時終於懂得(也許天氣永遠會那麼熱)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再次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妳會不會把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海很藍 星光燦爛 我仍空著我的臂彎
天很寬 在我獨自唱歌的夜晚
請原諒我的愛 訴說的太緩慢


----------------------
(范逸臣唱抒情時~~有帥到~)
(墾丁 超美 好想去~~~)
----------------------

茂伯拿鈴鼓敲地的動作也超讚 不過拍子沒跟上 哈哈

"林杯國寶ㄋㄟ~~~"

茂伯 有你的~~


墾丁真的超漂亮


恆春古城也很有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z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