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新榮之丘的稻草人)
(跟文無關 純粹想放張照片)



其實,張本渝曾對這段感情做出挽回,曾對阿BEN提議兩人應該要好好談一談,
但沒想到阿BEN卻不願接受這樣的意見,仍舊執意搬出兩人同居的愛巢,
她知道阿BEN變心了,畢竟如果兩個人的感情夠穩定,不管任誰都闖不進來,
因此她並不怪第三者,也依然願意祝福阿BEN之後的感情。
{2008/10/01 奇摩新聞}



最近新聞沒有什麼好消息
要不就是三聚氰胺 要不就是密帳 要不就是股市大跌
搞的生活越來越灰暗
(每天看這些負面新聞 不灰暗才怪)

在娛樂版的八卦新聞 就屬張本渝 阿BEN分手這件事最大條

小星星是不管他們之間有無第三者啦(干我屁事)
不過 張本瑜的這段話 我卻感同身受 (舉雙手大力贊成...)

男生 很少會承認自己已經變了心 已經愛別人了

都只會說 我們之間有很大很難解決的問題
背後的意義就是
「老子不喜歡你了 你已經不是我的菜了」

或者是我配不上妳
隱約就是在暗示
「你太囉唆了 管太多了 老子不想再讓你管了」

我嚮往自由
講難聽一點就是
「外面有滿坑滿谷的野花  老子不想屈就妳這一個人」

再不然就是會表現騎士精神
「跟她無關 一切的錯都在我」
事實上  他心裡想的是
「就是你太無趣 太囉唆 要求太多 老子才會移情別戀  全部都是你的錯」

這些話  對於女生而言  並沒有太大的幫助
被分手的人 只會一再的鑽牛角尖的不停的問下去
有問題 可以溝通阿 可以互相配合阿
感情是兩情相悅  哪有什麼配不配的理由
愛自由  你愛做什麼就做什麼阿 就是不要去拈花惹草而以阿
你錯的  沒關係我可以全部原諒你  我們重新來過

大部分的女生都是笨蛋
只要有一些些的希望
一定會無條件的放大  然後抱著這小小的希望
等待
就算這份希望比螢火蟲的光還弱。。。。。

但是  一個已經變心的人  你做得再多
都是惘然 都是沒有意義 都是屁
沒有人會珍惜  沒有人會因為這樣而回心轉意
對方只會覺得你很煩 很討厭 很囉唆 很賤。。。。
只是會把自己搞的很難堪 很沒價值 很沒品
(不由的為了曾經北七的自己默哀三分鐘。。。。)

他要走 沒有任何理由
唯一的理由就是
『他不愛你了』
不管有無第三者 

只是  曾經傷了我們的男生們
要嘛就大聲說出來 你就是搞外遇了咩
狠狠的打醒我們這些笨女人
不要再給我們有任何期待
大家才能各自重頭開始
何必冠上一些無謂的理由
幹嘛選在這個時候當作家。。。。。
假清高。。。



別來問小星星怎麼了
真的只是無聊的碎碎念
有感而發而已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z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