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652.JPG
(有台塑男在旁 我永遠都是小臉美女...呵呵呵~~~)

時間:2009.6.14 

出演:伶小以&台塑男

地點:黃家大宅&神戶

雖然很趕....

不過   伶小以   恭喜你....這個禮拜「渡」過啦.....
而且   率先戴上閃亮亮大流星....
雖然很辛苦的準備  
不過  今天你真的很美很美唷 
相信穿上白紗的你 一定更美麗


我期待 在聖誕夜的時候  到你們家玩樂唷.....
(別叫我陪台塑男打牌啦.......)


DSC09648.JPG
聽說小小龍一到會場就在找我     因為阿
他總算記住我的名字了...........
(寶貝 你是來炫耀的嗎? 還是你的腦中只有我這個阿姨???)
不過 兩個都超可愛的啦

 DSC09650.JPG
小星星今天卯起來打扮....  不過  我不是要搶新娘的鋒頭的......
籃寶貝 育寶貝....  你們的場子   我一定比照辦理!!!
(只要我身材沒變形.......)

DSC09653.JPG  
台塑男 被四個美女包圍   但是  你只能看伶小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z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