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清楚自己糟糕的部分
(除了暴躁..屎臉..不求上進......)
遇到挫折時,就是縮頭烏龜一枚
而這件事 對我而言將永遠成為「懸案」

這個挫折會一直阻礙我
游泳 英語 唸書...都是這樣
我的積極好像無法對抗它
對抗自己的心魔
講白一點 就是經不起考驗啦....

就拿直排輪來說
曾經在「轉彎」這一招跌的很慘
痛了2.3個禮拜吧
從此只要練習轉彎
我的手就不由自主的想抓東西
怕又摔傷 (或摔的很醜....)
會很ㄔㄨㄚˋ...

為了趕走自己的心魔
最近狂練「轉彎」
雖然還是怕怕的
總算可以不再害怕沒有依賴物
總算可以順暢的完成此動作
熟練後 真的很開心..
很不可思議的開心

PS:超感謝我的戰友--向日葵
她是我的偶像 我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z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