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當小星星正沉浸在羊咩咩溫柔的懷抱中時
突然有個
"ㄍㄚ  ㄅㄧ  色" 不明物體從天而降

目測約有4~5公分長
小星星再也顧不得自己光溜溜  
也不敢再貪圖泡泡浴有多舒服
直接如跨欄選手般靈活的跳出案發現場
開始用大量清水狂沖身體

(腎上腺素果然讓人產生無窮的爆發力  這時叫我去跑馬拉松一定可以破紀錄...)
(浪費了這些會讓身體 ㄍㄨ ㄌㄧㄡ ㄍㄨ ㄌㄧㄡ 的菁華....>"<)

值得慶幸的是 充滿泡泡的水面遮掩了最不堪入目的"屍首"
當小星星確定沒有不明物體爬出水面後
(remember 是 ㄘㄨㄚˋ 著等....)
默默的離開了
一點都不想去證實是自己眼花或是....

----------------------------
認識小星星的人都知道
看似一條鐵錚錚漢子的小星星

最大的罩門就是


偏偏住所每到這個季節
大強如雨後春筍般大量出現

恐怖的他總是在夜闌人靜時

批哩啪啦的振著他的翅膀

ㄎㄧ ㄎㄧ ㄎㄡ ㄎㄡ 的在各個角落橫衝直撞

想像一下半夜被這些恐怖的聲音嚇醒
又只能躲在被窩裡的窘狀與恐懼
再不就是以翻肚之姿  出現在任何地方
當你以為他已經蒙主恩召時

他卻開始快速抖動著他的附肢
(就是他的翅膀與腳啦...)

想盡辦法想要翻回來
超噁爛的....
萬一他成功了  而且飛到我身上
.....天ㄚ 我想不下去了

----------------------------
我最高紀錄是  
一早起床掃過5隻大強
回家後 又掃了3隻
(都是翻肚的  這才妙....據我猜測  他們應該都是餓死的吧 因為家裡沒食物.....)
我已不敢期待 接下來這幾個月會有多精采

這種生物真的太神奇了
都過了那麼多次大滅絕
冰河時期與種種的環境變動
他依然逍遙的活著
叫大強  真是當之無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z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