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8.25(六) 東京 大晴天



今天暫訂行程----回台灣....


唉~~唉~~~唉~~~~
玩樂的時間都嘛一下下就結束了
根本沒玩夠阿~~~



昨天晚上就把行李大致整理好
今天是晚上7:30的飛機
預計2:30坐巴士到機場
所以還有一整個早上可以做最後衝刺
吃完了早餐 我們決定到東京車站 拍照.....
理由是:都到東京都了 沒到東京 那算啥阿!!!
(很無聊的理由吧.....)

東京車站是荷蘭式建築 風格獨特
是一個很不錯的拍照景點
只是 現在正在整修 有一大部分都遮住了啦.....


這哪是車站阿 明明就是政府機關之類的大門.....


要不是他的的確確寫了東京站   我還以為我到了總統府了
(路人:哈哈哈 日本是天皇制 沒有總統 ....)
(小星星:我知道啦 我又不是白癡...)


東京站 周遭有很多地下街
其中有一個八重洲地下街  四通八達  超大的  大概是台北捷運地下街的5倍大吧
因為時間很趕 我們也只是走馬看花  
不過在這買了最後一ㄊㄨㄚ的藥妝與伴手禮....
在這各地的名產都有在賣 所以 根本不必早早就買好
反正他們的價錢都一樣  
(同樣的紀念品  絕對不會看到不同的價格...日本人 真的很拘謹)

在這 我們發現了一家號稱來自北海道鮮乳所製成的冰淇淋
真的又香又濃 不是普通的好吃
唉~~台灣都吃不到這些東西

更發現  日本UNO整髮系列的廣告明星是奧蘭多布魯(台灣是木村..)
所以 地下街有一整面牆都是他的海報.....
超想偷一張回來賣給向日葵.....
(小星星:不好意思 好姊妹 因為我現在嚴重缺錢阿~~~)


我們在日本的最後一餐 是立食蕎麥麵~~~
仔細看唷 我們真的是站著吃
(小星星:厚~~~什麼爛技術 把我的腿拍的那麼短.....)
(戰友:自己腿短還怪我 誰叫我比你高 拍起來就是這樣.....)

很有趣的嘗試

小星星在台灣吃的蕎麥麵都很難吃 一點嚼勁都沒有
但是  到日本  不是我亂蓋   一定要吃吃看日本的蕎麥麵
真的很好吃 很Q 而且有他獨特的香味 與普通的麵不一樣.....
沾上醬汁 真的很讚~~

不過所謂了立食店是為了那些趕時間的人
所以 除了我們以外的日本人
每一個人的速度真的以光速前進
不到10分鐘(我想5分鐘而已吧) 就全部嗑光光了
吃完立刻閃人....
果然很符合東京人的風格-----時間就是金錢.... 
(小星星:吃那麼快 不會消化不良嗎??)
(路人:你就是吃太慢 所以消化太好 才會圓滾滾的......)


下午2點了  
唉!!該來的還是來了
準備搭車到成田機場了
我們的機+酒行程中 因為住的是☆☆☆☆☆
所以 利木津巴士直接在飯店前接送(而且日亞航也有送單程車票一張 省了3000元)
超有貴婦人的感覺的
除了直接接送外 還有人幫我們抬行李唷
我們只要自己出力走上巴士
其餘的 就有人幫你準備的好好的


小星星的小紅就在那等著被台上巴士了
這是坐巴士的好處
只是容易塞車...所以  必須提早搭車  有點浪費時間啦......

花了大約快兩個小時
4:00時 終於抵達成田機場
也迅速的辦理登機手續(說迅速也沒有 因為人超多的   我們都提早3個小時到了ㄋㄟ....)

成田機場真的很大
共有90幾個登機門ㄋㄟ....
誇不誇張.....
看看這些人潮吧

這只是成田機場第二航廈的1/5不到吧
真的是國際級機場~~~

裡頭的免稅商品店也是一摟一摟的多
光是賣菸酒的就有10多間店
地大的好處阿


準備要回台灣了   看到熟悉的字樣與照片
真的很依依不捨ㄋㄟ.....
說老實話 如果還有機會
我一定會再來東京的  
因為 實在玩不完~~~

PS:1.小星星在飛機上吃的飛機餐是牛肉飯   但是...有青椒~~~哇勒....
         2.小星星從桃園回嘉義是坐高鐵   挖 真的好快   咻~~~到家了ㄋㄟ
            只是 實在太貴了啦......

        3. 小星星的戰利品


但是.....  被向日葵與籃子說:我們對你太失望了....
還以為你從東京回來會有所改變.....

唉唉   別這樣咩....
小星星   嚇到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z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