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
小星星破病了...
流鼻水 鼻塞 喉嚨不舒服 打噴嚏..
沒啥好說 一定是中標了...
去看的診所 病人以小孩居多
所以 醫生還問我說: 有沒有會過敏的藥藥...
醫生阿 我已經快30了 不必用那麼可愛的口吻對我說話啦....
我會害羞ㄋㄟ....

如果這樣就不順 那小星星的胸襟也太小了...

晚上洗隱形眼鏡時 赫然發現
我的隱形眼鏡破了....
不知道怎麼破的...
還戴不到一年耶........

有種被騙的感覺..
嘉義的鄉親...別再去9開頭的那一家了....


因為生病的關係吧
一值睡不好...
嚴重睡眠不足.....

唉唷 假日應該要好好休息的
怎麼 我一整個很不順呢....

--------------------
不過還好 跟阿爸阿母沒再吵架
而且我有乖乖的跟他們聊天....
不過他們也沒啥空理我了啦
他們現在要努力整理家裡 佈置我ㄚ兄的新房...

----------------------
題外話
回家時
在火車上有對小情侶要跟我換位置
不過 小星星回絕了 因為我想坐靠窗的位置

阿彌佗佛....小的並不想破壞別人的因緣啦...
別害我的桃花運"折壽"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z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