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五)懶惰鬼小星星竟然7點就到學校了
還不是為了校慶佈置與打掃
敝班很幸運的輪到天橋樓梯  難掃到爆
前一天才狂掃2節  今天一去  還不是紅土滿地
抓狂的小星星還對校長杯杯說  不要再叫我們掃了啦 我不要聽啦3070242c
但是 想當然爾   俗啦的我 怎敢不掃  還不是乖乖的去.....
哀哀   只是在造口業.....

不過 小星星很認真的幫敝班的猴子佈置了一下休息區
DSC07942.JPG 
氣球是家長友情贊助    紙鶴是敝人"要求"小猴子們回去做的~~~

就在一個小可愛的創意之下   敝班決定著企鵝裝進場
(企鵝  : 7-2  的諧音)
同時也在敝人威脅利誘下 以可愛的同手同腳之企鵝步伐前進
一整個可愛到不行
尤其是班長...穿上小星星特製的假扮貓頭鷹的企鵝裝...
幸好他HIGH到不行 一點都不會彆扭~~~
效果極佳    頗受好評   
才一進場   "好可愛~~~"此起彼落
幸好有如此效果 才不愧對小星星努力設計  努力製作   AND 努力抓狂~~~
就因為大家的裝可愛......讓我們拿到精神總錦標第一名.....
(名次不是重點 重點是...有$$)

相片小畫家上傳

DSC07935.JPG 
小企鵝們準備進場囉!!!(其實他們超緊張的    還讓小星星一直說笑一個~~)


小猴子們創意進場   我們也得來一下阿
伶小以 籃子   靜小宜    小裕裕   小育育(這位仁兄是被強迫的~~)  的主題是 
美艷可愛小惡魔LOOK !!!
(是小惡魔...   不是地獄怪客    不要亂叫~~~)

DSC07975.JPG

DSC08030.JPG

校慶一年就那麼一次 我們很努力扮可愛的~~

運動會就是要有人跑來跑去咩
不過....敝小班一整個弱....(特別是女孩子)
大隊接力竟然還拿下第一名....從後面數來.....
904  804 這兩班管樂班都像草上飛般的咻咻咻的拿下各項徑賽獎牌
702是怎了7f5341cc
一定是管樂練的還不夠 從下禮拜開始 魔鬼訓練

不過還是有第一名的啦......7年級 400m 男子組第一名
DSC08027.JPG
就是這傢伙....  只有體力驚人.....但是 很不認真....都不念書....每次念他 都只會閃著真誠的眼神跟我對不起
卻也沒看他用心過....><

今年也有教師組的趣味競賽"海角七號"......
就是棒球九宮格...  只不過是7個人一組 一人七球.......
小星星很認真的投...不過只投到5號....但是姿勢破表啦~~哈哈
DSC07994.JPG
第二組的參賽&加油人員
DSC08002.JPG

可能是玩開了 大家竟然異想天開的想要跑大隊接力......
努力號召之下竟也成團了 而且 也不知道怎樣 竟然演變成與8年級一起跑....
小星星排在第三棒  就是那個負責搶跑到那一棒
而且由校長杯杯交棒給我
校長杯杯超快速....讓小星星不想辜負他的努力
也很認真的起跑....認真的搶跑道.......
認真的犁田.......
跑不到10m 小星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消失在眾人面前
我已經跟地球相親相愛了    而且還是在敝班面前給他犁下去
(沒辦法啦    跑的慢  只能用這招來博得大家的掌聲)
躺了兩秒鐘    沒有帥哥來拯救    只好自己跳起來   繼續跑下去......
想紅   用這招真的不錯.....   全校目光都在你身上......
一定會紅到我退休的~~~~~

DSC08066.JPG
未出事前 還一整個HIGH

DSC08071.JPG
爆紅後 上藥中.... 沒什麼啦 全身只有4處傷口   4處瘀青而已啦
隔壁的伶小以怕我ㄧ個人孤單    跑到最後 也展現強力滑壘的功力.....撲壘搶分成功~~
(感情好到連這種事都要如影隨形........)  

不過ㄚ   敝班在整個大隊接力結束後...全部蜂擁而上
露出無比驚慌與關心的眼神來關心我......

小星星:哼哼   你們竟然都沒有人在第一時間來救我
小猴子們: 老師 我們怕你罵我 所以 沒人敢上前去扶你......
(好啦 敝人教導有方 比賽時不可以進入會場影響賽事.....難怪我們會拿精神總錦標)

好啦 就這樣   夠精采了
今天就這麼結束吧

閉幕式當然就是頒獎的時候了
海綿老兄硬是被我要求要貼著企鵝上台領獎
(因為他們導師不想太紅.......轉移一下大家的注意力吧.....)
(個人是懷疑安慰獎的成分居多 畢竟我摔得太轟轟烈烈了~~~~~~)

DSC08091.JPG

             

我不管啦   明年我要雪恥......

我不是運動白癡..........

是因為我不是穿運動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z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