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信誓旦旦的說不早起看日出   要去看櫻花

豈知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這次 我們沒計劃的日出 卻也默默的成行了

 

阿里山最有名的祝山日出就甭提了
肯定萬頭鑽巷  連看都別想看
但在芳妤 芳辰把把的建議之下
我們很開心(?)的準備去看大凍山日出

但是大凍山觀景台不比祝山便利
得通過重重考驗   爬過一段又一段  才到的了
所以必須4點出發......

3070242c 這....是要我的命吧......
4點出發 就等於我得3點起床......
好吧  後悔也來不及了 都答應人家了.......
只好硬拼了

一起床   就有個好兆頭
滿天的星斗   連銀河都看的一清二楚
換言之  沒有雲層   那日出有望囉!!!

半夜4點...  天色昏暗
更別提會有路燈這種東西
正所謂 "青冥不怕槍"
因為看不見週遭的情況
所以 只能往前衝

DSC08822
我們就是沿著這樣的地方往上爬.....卻渾然不覺

 

以正常人的腳程   約莫40分鐘即可抵達
但 別忘了 小星星不是正常人
我是屬於老弱婦孺中的"孺"........
(........)
(...好啦 別吐了 我是"老"....)
所以 我們進行了將近1小時半才抵達

相信我 再累 再疲憊 看到這般的美景  
頓時全消....
我的傻瓜T100實在沒辦法拍出那萬分之ㄧ的美
不誇張.....在觀景台上少說有10台火箭砲在拍......
就因為真的很迷人 所以大家都不辭辛勞的揹著重重的裝備 腳架 前來...

DSC08708 
太陽公公尚未露臉時 微亮的天光..

DSC08680
猶如萬馬奔騰的雲海  就圍繞在我們四周

DSC08713
天使也禁不起這般美景的誘惑   展翅前來欣賞

DSC08782
今天的太陽公公很淘氣   一直與大家捉迷藏
待某些人已經放棄等待時   卻突如其來的現身
這樣的瞬間 更令人讚賞

DSC08802
太陽出現後 雲海也伏首稱臣  

DSC08847
就是這座如仙境般的山....
讓我們又愛又恨

聽說  冬天的日出 更是美不勝收..
雲海更是壯觀...

ㄟ....好吧
小星星可以考慮一下
在壹次挑戰3點起床.....

對了 5.6月阿里山的螢火蟲也很棒

姐妹們 大家 一起前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z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