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 ....花錢如水庫洩洪的小星星
又想花錢了....
這次的主題是--數位相機

其實很早之前 我就已經蠢蠢欲動了
因為我的「小富士」已經年紀大了
在光線昏暗的室內與傍晚
拍出來的相質都不太優了...
唉呀~~可是想想它好可憐呢
爹爹不疼 姥姥也不愛了
真的要放棄它嗎
捨不得它陪我南征北討那麼久了呢

最近看上的新機種是
「SONY Cyber Shot T100 時尚數位相機」
光名字聽起來就有夠炫的
只是...索價14980 大洋
超貴
當場遏止我的衝動

想歸想啦
還是得要有窮苦人家的本分啦
作作夢吧 等我中樂透
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z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