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思考:自己存在的價值到底是什麼

我的父母是很傳統的父母
盡心盡力為家庭 為小孩奉獻
他們會為小孩鋪最平坦的道路
只要聽父母的話,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在這個世界上好好的過,
一直以來 我照著父母的話去做,
他們的希望是我存在的價值
我也以為 只要這樣
我的一生便可順順利利 無憂無慮

然而潛意識中 我一直生活在恐懼之中

我害怕 沒有人需要我
我害怕 沒有人在乎我
當我不再按照父母的路
可能在也沒有人在乎我的存在
沒有人會需要我


直到一天
Somebody had come to my life


在我眼裡
他光芒四射 讓人無法不為他所吸引
我慢慢的向前走 希望更接近他的背影一點
或許 越靠近他
我可能可以有所改變
這想法從背後推動著我 讓我開始邁出步伐
不覺間他已經變成了我的希望

從此
只要聽到他的聲音 就會有種明天又是新的一天的感覺
就會覺得明天抱著希望
整個世界顯得好溫柔

在他眼中 我看見了在乎
我不再是昨日之前一無事處的我
我知道 我是值得被愛
我開始愛上自己

但是
他的離去後 我以為 我的世界毀滅了
自我設限 放棄 逃避 討厭自己
只想要用適當的力氣 適當的過日子
迎接著和今天沒多大差別的明天
迎接著沒有希望的明天


我已不想再討厭自己,

我想拿出勇氣
用這份相信自己的勇氣
向前進

連自己都不喜歡的人
恐怕也無法讓別人喜歡自己
我不斷的對自己說

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多餘的
每個人都有他存在的價值
就算不知道自己的價值也無所謂
這將是這一生最大的課題

這世界沒有那麼多讓自己做了會後悔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z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