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留讀檢討歷史
「台灣東部發現的文化?」--卑南 靜浦 長濱
「與鄭氏有關的古蹟?」--台南孔廟(為什麼? 我太....才疏學淺了.....)

晚上這些「盪氣迴腸」的悲壯史詩依舊在我腦中徘徊不忍離去~~
去了一趟台東卑南文化區
但是被裡面展示的恐龍嚇了很大一跳
尤其裡頭又有波大的眼鏡蛇溜來溜去

身旁還有猛男因為勸架被波及
一臉屎樣 還要讓女王我伺候他
(您是哪位阿??我是女王ㄟ 搞啥??)

新買的swift又被借走了
還得勞駕女王我去警察局備案

一整個無俚頭
一整個累
一整個瞎~~

------------------

女王壓力太大了 需要抒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z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