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 小星星即將回老家盡孝道
為了使林媽媽 林爸爸放心

原本算好了如意算盤
堅決要求訂在星期日
見完 小星星立刻包袱款一款 回嘉義
不過小星星的計謀被發現了
林媽媽說 為甚麼不要訂在星期六??
如果大家彼此有好感 星期日還可以出去聊聊天阿




......


我 才不要ㄌㄟ....
我才不想一整個假期一直被"關心"....

然而
這件事顯然對我是個很大的壓力
小星星整個禮拜沒睡好...
破病..
切到手...
一整個不順...
昨兒個還夢見這檔事....

只是
我懷疑
真的是因為林爸爸林媽媽的過度關心嗎?
還是我自己的心理問題?




---------------------
不過
眾家姐妹 放心
小星星一樣會做口碑的

我還是會努力展現我美好的一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z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